六氯环己烷

[FGO][音乐家无差]艺术审美E-

萨列里和莫扎特说相声。真的说相声。一句话CP,上下无所谓。

涉及一点FGO第二部第一章剧透

真是相声!!!!!






莫:今天我和萨列里给大家说段儿相声。

萨:说点儿什么好呢。

莫:就说这个萨列里啊,他不是个东西!

萨:不是,怎么着?

莫:你自己说说是不是。

萨:我怎么就不是个东西了我。

莫:你刚到我们迦勒底,嚯就挥着个四十米大刀朝我冲过来了。

萨:是有这么回事儿。

莫:拿着那刀就要捅我,一边扣螺丝扣螺丝的跟那喊,你说你是不是个东西。

萨:这也不怪我啊?

莫:怎么讲。

萨:我这个不是被灰男影响了吗,也不是我自个儿想捅你。

莫:那你现在不好好的跟这儿说相声呢吗。

萨:那是多亏御主用了令咒。

莫:怎么用的。

萨:她就举着个手,说,以令咒之名,萨列里不准杀莫扎特了。

莫:哦。

萨:然后我就跟你说相声来了。

莫:你说别人家御主都用令咒放宝具回血让从者上床,怎么到你这儿就这么low呢。

萨:也是没辙。不是你说别人家都干什么??

莫:咱不提那个。那迦勒底的事儿就算了。

萨:算了算了……不是,别人家怎么个回事??

莫:但是在生前你也不是个东西。

萨:怎么我生前还不是个东西呢?

莫:你嫉妒我。

萨:那你是天才啊,是个人都得嫉妒你。

莫:你打压我。

萨:我哪儿打压你了。

莫:我都听过了,你跟罗森博格说小话,给我喝倒彩。

萨:你这串戏串到隔壁法扎了。

莫:你还嘴硬,你再嘴硬我给你现场唱维克吐蛙。

萨:我真没有!

莫:你真没有?

萨:我真没有。

莫:你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你没给我穿小鞋。

萨:我真没给你穿小鞋。

莫:你也没偷我眼线笔?

萨:你这还在法扎呆着呢,我没偷你眼线笔。

莫:那成吧。

萨:总算是消停了。

莫:在俄罗斯你也不是个东西。

萨:怎么又说俄罗斯了。

莫:换你连着弹俩月钢琴你也得说俄罗斯。

萨:得嘞。

莫:就说你在俄罗斯。

萨:我在俄罗斯怎么着了我。

莫:你说你一见我你干什么了。

萨:不是,咱不提俄罗斯了吧还是。

莫:你喊“你们对这个神才做了什么!!!!!!!!”

萨:我还不能喊了怎么的。

莫:你有空喊你没空捅言峰绮礼?

萨:我这不是一时心急忘了吗。

莫:我还听说了,你打小怪都自我催眠,你说你要割我舌头。

萨:你每天说荤段子我还不能有情绪了?

莫:你摸着良心说。

萨:我说什么我说。

莫:我在床上是没把你舔高兴了是怎么着。

萨:不是,你这人吧!!

莫:我怎么了?

萨:咱们全年龄相声,你能不能不搞这些个幺蛾子。

莫:哦,全年龄,我没注意,我以为午夜场呢。

萨:午夜场你也不能瞎抖搂这个啊。

莫:得得得,我错了我错了。

萨:下不为例。

莫:萨列里你说说你。

萨:又怎么了。

莫:俄罗斯咱俩好的蜜里调油似的。

萨:也没那么好。

莫:到迦勒底你就疯了。

萨:不怪我啊。

莫:我现在就一个请求。

萨:你说。

莫:萨列里啥时候出幕间啊!!

萨:等着吧!

(二人鞠躬,谢幕)


End.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