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造银]磐石与深渊

-发在微博的一点口嗨,感觉写的还不错(……)

-超级短打,我流理解




命运是孤独的,命运途径同样如此。命运如同滔滔河水,可以扰动和引导,不可掌握和改道。但是十字架的光辉逐渐照亮了整片东大陆,那光芒在某一瞬间看起来就像永恒。

造物主是序列之上的支柱,比历史更久远,比星界更崇高,年轻的水银之蛇远远望去,那片无色但万色的海洋如同不可知的命运河流中唯一确定的磐石,命运尽可冲刷祂,而祂不会动摇。

于是蛇拥有了信仰。拥有了庞然命运中唯一的基点。

但是永恒也只是个幻觉,看似不可摧毁的支柱也会坍塌。于是在背叛的盛宴中蛇与火伸出手,只抓住了主的影子。蛇真的没有发觉主的另一半降生于祂的长子吗,还是祂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乌洛琉斯一向是淡漠的,如同命运本身一样。祂不像阿蒙一样讥诮,不像亚当一样沉默,不像梅迪奇一样愤怒,也不像新生的主一般满怀憎恨。乌洛琉斯布道,作画,侍奉主,一如既往。

岩石崩解之后,盘桓在石头上的蛇该去往何处呢?几千年后尚未成为诡秘之主的青年探寻图铎成神的遗迹之时,将会发现地底的空洞中爬满了蛇。真实造物主正如一处深渊,深不见底,但足够安静。于是在命运之河中,那深渊也是蛇的容身之地。

命运势必是孤单的,水银之蛇亦如是。全知全能的主会死去,八位天使之王会散去,仅存的同僚会死去,最后连真实造物主也与祂的半身重新归一。而乌洛琉斯只是凝望着命运之河,凝望,作画,徘徊不去。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