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FGO][音乐家]新时代新青年——谈在祖国发展中成长

盲狙北京卷高考作文题,北京卷今年太红太专了没法写,让音乐家给大家说段相声吧。真的相声!好像没cp,特别ooc。

不含标题,1016个字,是合格的高考作文!





莫:今天我们两个给大家说段相声。

萨:你说我们两个维也纳音乐家,怎么成天说相声呢。

莫:也没辙,这不是作者盲狙作文题狙了个不会写的,只能让我俩来说相声。

萨:得。

莫:今天说点儿什么呢,就说这萨列里他不是个东西——

萨:停停停停。

莫:怎么啦?

萨:你这串到上回的相声去了。

莫:那这次说什么,您来讲讲。

萨:这次是命题作文。

莫:命题相声。

萨:命题相声。这个题目吧他叫,新时代新青年——谈在祖国发展中成长。

莫:什么玩意儿?

萨:新时代新青年——谈在祖国发展中成长。

莫:萨老师我跟您打个商量。

萨:您说。

莫:咱俩还是讲你不是个东西吧。

萨: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莫:这题目我真讲不出来。

萨:我也讲不出来。

莫:那咋办啊。

萨:你随便聊聊。

莫:聊点儿什么好呢。

萨:就说你在我们迦勒底的优良氛围下怎么从洋梨精长成英灵正装的吧。

莫:哪儿能这么说啊。

萨:有什么不能说的。

莫:你看这题目。

萨:啊。

莫:新时代新青年。

萨:8102年了,人理再编了,时代挺新的啊。

莫:我死的时候三十五岁,这叫青年吗这。

萨:你长得挺青年的就得了呗。

莫:你再看。

萨:怎么着。

莫:在祖国发展中成长。

萨:挺好的啊。

莫:我一个神圣罗马帝国萨尔茨堡人,跟南极迦勒底混了两年多,怎么就祖国了呢。

萨:那你谈谈你在维也纳怎么成长的呗。

莫:维也纳啊。

萨:啊。

莫:我跟维也纳呆了十年。

萨:十年了。

莫:主要是约瑟夫二世在位期间。

萨:陛下是个好皇帝。

莫:他在位期间搞改革啊,送贵族老爷扫大街去啊。

萨:挺好的,自由平等文明和谐。

莫:一死全给改回去了。

萨:得。

莫:这祖国发展个什么玩意儿。

萨:也没办法。

莫:他还搞墓地改革,结果我连个棺材都没有。

萨:你等等,停。

莫:又怎么了?

萨:我发现你这人特爱造谣传谣。

莫:怎么我造谣传谣了?

萨:上次你说我给你穿小鞋,这次你说你连个棺材都没有。

莫:冤枉你了不成?

萨:你去看隔壁考据。

莫:这年头连埋个尸体都有人考据了。

萨:你整个儿的装棺材里埋的。

莫:那得了。

萨:以后说话注意点儿。

莫:这题目真没法讲。

萨:又没法讲了。

莫:就说你,你跟维也纳呆了五十年。

萨:五十年。

莫:你祖国是他妈威尼斯。

萨:咳!

莫:你呆了五十年,还说不好德语。

萨:怪德语太难了。

莫:我寻思吧。

萨:您讲。

莫:咱俩都死了两百年了,都成英灵了。

萨:怎么着。

莫:那召唤出来之后就把迦勒底当祖国,好像也没啥毛病。

萨:没毛病。

莫:那在迦勒底发展中成长,我就只有一个请求。

萨:我也知道你这什么请求了。

齐:萨列里幕间什么时候出啊!!!

(二人鞠躬,谢幕)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