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UNLIGHT對戰三十問

看到喜欢的太太写了这个我也要写!(x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热爱打架,胜率飘忽(。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因为打架很爽啊(一秒
不过现在有了镶金的目标所以在组队上不那么随意了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什么啊我不能在近中远放三个蝶舞吗?”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应该是R1王子尼西L3老林,莫名其妙地压了个C(。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我喜欢王子(一秒
不过从实用度的角度来说是艾伯,能跑能咒能防反能换牌,全距离压制型,我喜
阿贝的话会很怕被拉远,王子他……我真的不喜欢后手啊哭哭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尼西。刚入坑时家里最信赖的角色,让先手近可咒远可防还能后退,流星雨刷刷刷,砸死过不少梅莉(x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那当然是老林(一秒
玩心,老林真的玩心……其实也很喜欢杰米,不过国服没出就不关我事啦XD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帕茉安心与信赖!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前辈和果果吧。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我跟你们讲前辈那么好(比划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玛尔瑟斯。
玛尔瑟斯你敢不敢不要烂骰,敢不敢不要被对面的妃两回合打死,你除了欺负艾伯还会干什么?!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我爱前辈,菇也很好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離角色是?

能统治世界的只有蕾格烈芙大人!!!!!
(阿修快来我家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果果和露露(听起来像饮料
之前完全没有想到果果会这么好用,带他上了一次山就深深爱上
最近用R果带涡武推图,近距起手60攻真的超赞啊果果!!!
露露是抽到之后才发现好用的角色,跑来跑去跑来跑去跑来跑去——
不过我咒缚组还是不太熟练,要多练习啊哭哭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虽然闪闪骰率很靠谱可是带他的时候总是心惊胆战……cry
魔女也不是很会用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老林,CC,有移3的少爷
老林玩心一生阴影不想解释了……
CC,你很有才华,因此我才更无法原谅你……(x 不开原子还能做朋友。
少爷无限回收移3超可怕啊,被抢了先攻我整个人都懵逼……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梅莉。帕茉也……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魔都,垃圾街,墓地
剑卡特卡大欢迎——!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穷村……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咒戒!(少佐only
少佐配咒戒真的厉害!
&涡武,推图用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前辈专——!
开了赌刀系统之后想要王子专少佐专前辈专萨尔专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圣、圣甲虫?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按组来插
最近的双子前辈组是6移1,2圣水,几张特1然后插满剑这样
总之剑3和圣水是必须的,以前会带点机会3不过现在不喜欢加C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艾伯玛皇贝姐的帝国军组,双子前辈连队组,导都主从带泰瑞的导都组,王国主从加丘丘的隆兹布鲁组……应该就这些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连队太太我喜欢你啊!!!!!!
安芙的大善拆台组我也喜欢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侍僧,火箭队,卡尔杜斯……然而都没有x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菇帕茉前辈,插满剑3特1不怂就是干……!
果果帕茉前辈也很好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前辈+双子,大口吃下连队太太的安利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就要大刀打你还要烧你全家嘻嘻嘻嘻嘻嘻嘻
哇你留了4牌?可是我有烧灭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1t打残一个教主,2t跳梅莉。
4倍。2倍。4倍。4倍。
谢谢指教。
……喵喵喵喵喵????????

unlight
评论(2)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