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良梦

-不太算故事,只是个“我希望他们都能幸福”的脑洞补完

-涉及非常大量的R卡剧透,包括但不限于连队全员,开放派,杰多,萨尔卡多,艾茵,贝琳达,泰瑞尔,C.C.,一点点玛尔瑟斯

-基本是粮食向,有一点点点点泰C,除此之外不涉及R卡剧情未提到的任何CP

-所有的bug和ooc都源于作者脑力不足编不圆,角色和剧情和其他一切都属于Techway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bgm是Triumph的Fight The Good Fight

-标题来自微软小冰的一句诗








故事要从3378年的那个晚上说起。

 

淡蓝色头发的女性工程师裹着一身血迹跌入了“摇篮”,她拼尽最后一点力气合上“摇篮”的盖子。

仅存意志的玛格丽特,眼前闪过无数的场景。

长发的少年按着胸口痛苦倒下。长发的少年阅读时露出了安详的笑容。长发的少年从天空坠落。穿着制服的青年男性被龙火焚烧。穿着制服的青年男性在同伴死去时袖手旁观。穿着制服的青年男性对一个模糊的身影伸出手。红发的工程师在暗巷中狂笑。红发的工程师被斩断双臂。红发的工程师独自行走在无人的小路上。黑与白的大海。龙火。被推开的大门。绿色血液。红色血液。火焰中的塔楼。火焰中的人。火焰中的异形。

玛格丽特无法分辨碎片般景象中出现的是谁,与她有何关系。在梦境一般的回转场景中,最终渐渐停止而变得清晰的是——

如同巨大果冻状的房屋,和居于其中的粘稠软体生物。

“……哎呀,来了意料之外的客人呢?”玛格丽特最后听到的,是一个如同在水中般含糊不清的声音。

 

与自称“技师”的异界生物相遇已经过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它所拥有的关于各个平行世界生物身体的知识是潘德莫尼的任何研究机构都未曾达到的水准,库勒尼西的基因问题对它来说也是个简单的小问题。它所欠缺的只有在知性方面的研究而已了——而与技师的“造物”,又或者说是“孩子”,所同源的玛格丽特,在这一方面能够给技师提供完美的帮助。

技师为玛格丽特制造了能够让她的意志凭依的浮动记录仪。之所以不采用生物躯体,是因为目前的技术还不足以让已有的独立意识与肉体结合而不使肉体产生新生的意识。不久,蓝发的工程师洁米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与技师和玛格丽特一同,首先是解决了技师造物的“知性”的问题,然后搭建了稳定的能够联通到现世的通道。藉由这个通道,技师帮助玛格丽特修复了库勒尼西的基因缺陷。

这样,他一定可以健康又快乐地生活下去了。看着熟睡的孩童,玛格丽特心中满溢着幸福。

 

3381年,连队组织了针对最初也是最大的涡,The Eye的讨伐。与模拟结果截然相反,连队受到了史上从未有过的重创。参与讨伐战的人死伤参半,其中A中队的王牌马库西玛斯和E中队的王牌里斯受伤格外严重,与其他的幸存者一同住院疗养。

“那个核心明明被回收了,但是又莫名其妙地复原回去了,超奇怪的对吧?本大爷在连队五年来都没见过这么诡异的涡啊。”参与讨伐而幸存的连队成员们都表明了核心回收方面的异常,其原因暂且不明。

 

3382年,拉姆调任到连队担任作战技术官。由于被他的观点所吸引,D中队随队工程师罗索开始阅读与混沌元素有关的研究,并从中得到了很多具有实际意义的启发。但受迫于金斯顿协议的限制,开放派的研究进展十分缓慢。

 

“不屈的斗士”帕兰达因的古尔德病在潘德莫尼医疗技术的支持下有所好转。经历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战役后,叛乱军推翻了腐朽的尹贝罗达政府,在硝烟与战火中迎来了自由的空气。

 

3385年,以拉姆为首的开放派收到了来自异界的洁米和玛格丽特的消息。混沌元素的研究得到质的飞跃,在异界技术的支持下迅速地发展着。不久之后,米利安加入了开放派的队伍,想要借助他们的力量与家人重逢。

 

3387年,将混沌元素研究与在涡中收集到的数据相结合研究的罗索终于研制出了能够完美回收核心的装置。这个装置的根本技术是量子传送技术,能够同步同步The Eye的两个核心。在异界技术的支持下,同步变得比最初的设计更加紧密,有效地提高了容错率。而在兵装部工程师C.C.的完善(尽管罗索技官并不非常愿意让她改动自己的设计)下,同步同步装置的功效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随着反复的模拟战斗,攻略The Eye的成功率稳步上升。

 

3389年,由B中队和D中队共同进行的The Eye第二次攻略行动开始。在C.C.的隐藏下,艾茵得以进入The Eye,触碰到了核心——也就是宝珠。宝珠的力量拯救了她的家乡,而艾茵本人选择留在这个有她心仪之人的世界。米利安同样凭借核心的力量与家人重逢。第二次攻略行动固然有伤亡,但大多数人得以存活,“涡”的灾难也自此从地面消失。

同年,回到潘德莫尼的罗索与拉姆联名发表了一系列基于驻连队研究和涡内实测数据对混沌元素展开研究的相关论文,具体深刻地阐述了混沌元素的效益、控制手段和合理利用的设想。鉴于涡的威胁已经消失,自连队归来的工程师也证明了他们能够有效控制混沌元素的实力,统制局决定废止《金斯顿协议》,解散协议监视局并将相关人员重编。一系列混沌元素研究被重启,有关数据得以重见天日,流亡到地面上的开放派工程师们重返导都,而罗索本人则创建了最大的混沌元素研究所,踏上了前往未知的征程。他此时的前程远比重子研究所更远大,一整个未知的领域等待他的探索。尽管在蕾格烈芙治下,有关混沌元素的研究仍需经过报备和相关审查,但这样的情况远比过去二十年好了无数倍。

C.C.继承了洛斐恩和她自己父亲的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别出机杼,成为了兵装开发领域的新星。她过去的同学泰瑞尔所工作的研究所离她自己的很近,他们偶尔一起共进晚餐或者一起看看电影,更多的是交流讨论彼此的研究,偶尔也与久居地面的洛斐恩通话。年轻少女的生活刚刚开始,她还有无限潜力。

 

3389年以后,涡的黑暗退去,曙光时代来临。为了讨伐涡而建立的连队也随之解散,英雄们解甲归田,重返人间。

里斯·拉法基在痊愈后回到卡南老家,无处可去的马库西玛斯与他一起回去。暴走的混沌元素切断了马库西玛斯与玛尔瑟斯的联系,让他能够成为他自己。不过他没有向好友们讲述自己的来历,决定让这个秘密被永远埋葬。他曾经回过古朗德利尼亚,远远眺望巍峨矗立的皇宫,尔后在下一秒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开,将枷锁与过去都抛在身后。

出叶和迪诺在罗占布尔克开了酒馆,曾经与他们共事的雨果前辈经常光顾,他们乐于欣赏雨果的搭讪和搭讪失败。二期生们定期在这里聚会,畅谈曾经的风光,并嘲笑彼此肚子上日益增长的赘肉。

赛佛特们回了班塞德,并投身于城市的重建工作。在空闲的时候,他们会到世界各地逛逛,或者躺在自家房顶上看看他们成年之后再未有闲心欣赏的星空。艾茵在他们住宅的正对面开了一家蛋糕店,等待并满怀希望。

阿贝尔和利恩结伴浪迹天涯,在连队的补偿金援助下,他们这辈子都能衣食无忧地活着。

帕兰达因的病最终还是治好了。他、谢菈和杰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偶尔和阿奇波尔多共度周末。阿奇波尔多在四十岁之前总算结了婚,定居在雷茵迪尔,正在考虑要一个孩子。杰多的能力没有被任何人察觉,不出意料的话也将继续沉睡下去。

法典仍然保留在洛斐恩手里。贝琳达是泰瑞尔接手的诸多项目的一个,他普通地完成了她。

布列伊斯的妹妹梅莉雅生病之后,他把她带去潘德莫尼求医。由于熟识的旧连队工程师们的帮助,梅莉雅顺利地得到了治疗并痊愈了,不久便与兄长一同回到地面,继续他们平静的生活。

3394年的托雷伊德永久要塞战役,鲁比欧那联合王国与隆兹布鲁王国的联合军大获全胜。战俘被妥善处理,死者们得到安葬。年轻的王子古鲁瓦尔多完好无损地回到布隆海德,并在老王逝后顺理成章地登基。有着亦师亦友的洛斐恩的暗中辅佐,隆兹布鲁的政局一片清明。此时再无人敢于置喙新王的任何嗜好。

在古朗德利尼亚帝国,由于各线战场局势都比较严峻,统制派的势力最终压倒了扩大派,庞大的帝国暂且收起爪牙。投身于统制派而非扩大派的艾伯李斯特和艾伊查库步步高升,政途坦荡,成为帝国年轻人的偶像。

很久很久以前就离开连队的雨果现在在罗占布尔克风生水起。他身手敏捷,口齿伶俐,思维活跃,什么都做的不错。而在寻常的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异常高大的男人。

“啊,我稍微记得一点你的事。”离开技师独自游荡的伊普西隆说。

 

曙光时代的第十年,3399年,许许多多的人从世界各地赶赴尹贝罗达。他们在连队的遗址上把酒言欢,纪念曾经在这里度过的青春,庆贺最终取得的胜利,并对未来投注美好的祝福。

 

故事就到此为止。它从未发生,不在发生,以后也永远不会发生。这只是个并不存在也无法被观测到的虚无梦境。

 

Fin.



 
评论(4)
热度(34)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